🍃 ⚾ 👿 🔰 👻 🆔 ⭐ 💚 🐉 🚂 🕰️ 🌎 💯 🧟‍♀️ 💜 💀
想要只要想到梗就能立刻动身去画出来的行动力

关于上一张图的一些碎碎念

给小春分到川崎玫瑰是因为觉得川崎玫瑰干练的线条很帅气

洞哥也有考虑过酒杯玫瑰…不过我光看过程视频就晕了,想着自己肯定折不出就放弃了(事后想想酒杯玫瑰那弯弯曲曲完全不知道怎么发明出来的折图实在是太洞哥了

酒杯玫瑰看名字能联想到酒哥,但理由同上ry(

洞哥最后分到的PT玫瑰是我会折的玫瑰里最接近现实玫瑰的(想想洞哥井里和现实一致的日期

酒哥会分到佐藤玫瑰单纯是因为排除法2333在我认识的折纸玫瑰里除了川崎和PT就只剩佐藤了(我真的是酒哥粉吗

不过实际折出来感觉还是很符合印象的,从上面看的佐藤玫瑰的花心就像是从枪口看到的膛线…(。

而且从上面看的川崎玫瑰和PT玫瑰都没有花心,都是“洞”。分给开洞组实在是太合适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真的看完了这篇碎碎念,我就在这里解密下所谓的开洞组的糖吧23333

其实小春分到的川崎玫瑰是原版川崎玫瑰结合了PT玫瑰转角花瓣折法的改良版!洞哥分到了PT玫瑰,再结合小春被开洞的经历,然后我就磕到了(察觉到的时候自己都惊了

2 1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